所党委举行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了深入推进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前段时间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普遍学习的基础上,11月12日下午,所党委在所礼堂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市委党校于文发教授来所做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冯埃生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包翠艳,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和各基层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近80名同志参加报告会。

于文发教授首先围绕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 “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然后重点就“十二五”科学发展,转变方式,调整结构,科技创新,改善民生,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改革开放等七个主要基点作了具体阐述。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埃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我所正在抓紧制定“十二五”期间的“创新2020”实施方案,邀请于文发教授为我们作辅导报告,目的就是认真学习把握五中全会精神,用五中全会精神指导我所“十二五”期间的科技创新实践。

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基层党支部党务干部培训内容,除了听取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之外,会后,所党委还组织与会同志观看了反映下派挂职干部、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的电影《第一书记》。(文/竹轩童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