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2010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年会

2010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年会暨网络科普培训交流会于11月7-10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来自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协、中科院院士工作局、院办公厅、院计算机网络中心以及部分研究所的主管领导和科普联盟单位的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幕式由院网络中心网络科普联盟中心主任肖云主持,中科院网络中心副主任戴博伟致欢迎词。开幕式后,中科院网络科普联盟代表进行了院网络科学传播十二五规划要点的介绍,接着公布了院优秀科普栏目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

之后的大会交流中共有10个报告。我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主任卢振举在大会上做了《知识传播,科技先行 --大连化物所网络科普工作汇报》的报告,介绍了我所网络科普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我所科普网站的架构内容和建设经验。

本次会议对中科院网络科普联盟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还就网络科普领域的典型案例、国家科普网格资源结点部署和中科院网络科普十二五发展规划及典型应用方案征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文/图 李宏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