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中科院ARP系统用户2010年会暨ARP与网站群技术交流会

中国科学院资源规划(ARP)系统用户2010年会暨ARP与网站群技术交流会于11月4-7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来自中科院办公厅、计划财务局、国际合作局、院计算机网络中心、各分院、部分研究所的主管领导和协调人以及各单位的ARP系统管理员、网站群系统管理员、优秀论文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幕之前首先播放了《ARP系统2010年发展纪实》的DV纪录片,形象而直接地展示了ARP系统在本年度的完善与发展过程。开幕式由院计算机网络中心ARP中心焦文彬副主任主持,院计算机网络中心党委书记陈浩致欢迎辞。开幕式后,院办公厅高级主管丁二友分别作了《我院“十一五”信息化的发展情况》和《院网站群建设情况》的主题报告,院计算机网络中心ARP中心及俊川主任做了《ARP二期工作进展情况》的主题报告,研究生院苗建明副院长做了《网络化教育培训平台进展情况》的主题报告。

 

大会主题报告后,分别召开了ARP系统主管领导峰会、ARP系统工作交流会和网站群建设工作交流会。我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主任卢振举在ARP系统工作交流会上做了《ARP公文系统应用于研究所SM信息系统中的几点构想》的报告;我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李宏波在网站群建设工作交流会上做了《中科院网站群大连化物所子站的运维管理实践》的报告。(文/图 李宏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