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历史与传统 管理和服务”专题报告会

根据所党委“加强作风效能建设”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为使青年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我所邀请原所长助理葛树杰研究员于11月1日下午在研究生大厦电教室为管理及支撑部门的青年职工举办了“历史与传统 管理和服务”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所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毛志远主持,来自管理及支撑部门的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葛老师从我所简史入题,分别介绍了建所至今的组织机构沿革、研究所概况、学科方向和科研工作的发展演变、学科发展和重大科技成果、国际交流和合作以及人才引进和培养。随后,葛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就管理与服务以及我所的传统与文化向广大青年管理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最后,葛老师总结了要做好管理工作所必备的六个方面:团结和谐的团队、良好的沟通与配合、高效的组织与协调、信息收集和传递、与时俱进以及自身建设。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始终沉浸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大家被葛老师生动亲切的讲解所深深吸引。通过报告,广大青年管理人员受益匪浅,对我所的历史与传统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管理与服务工作,与时俱进地弘扬化物所精神奠定了基础,指引了方向。(文/夏镜航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