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星海二站退休第二党支部等获中科院表彰

  近日,中国科学院 “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出席并作报告,中央国家机关老龄办公室副主任魏黎耕出席并讲话。会上,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对在“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所星海二站退休职工党支部获得创建“五好党支部”奖;陈庆道获得争当“三好老干部”奖;李文钊、周业慎、孙生才获得争当“老有所为个人”奖。

  “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是2010年院老干部工作委员会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的一项主题实践活动,是院党组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的重要举措。所党委高度重视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各离退休党支部努力营造“我关注、我参与、我快乐”的良好氛围,广大离退休职工成为主题实践活动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受益者。

  我所党委书记包翠艳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服务中心的同志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广泛的座谈(文/李洪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