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翠艳书记与青年管理人员谈成长

 
为使青年管理人员更好地了解化物所文化,更快地融入化物所,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管理工作效率和能力,10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包翠艳在新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与2007年以来入所的青年管理人员一起座谈成长。
包书记以“与青年朋友谈成长”为题亲切地向青年管理人员讲解进入化物所以后在发展空间、学习适应、能力培养和作风建设要求等方面应该了解的文化和学习的经验。包书记说青年人员应充分发挥充满热情与活力的特点,利用具有专业背景的优势,按照管理人员的素质要求,尽快适应化物所高标准、高效率和追求一流的文化,调整心态,修炼涵养,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压力,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提高和发展。在讲解中,包书记还饶有兴趣地举出许多身边发生在青年管理人员身上的小事,讲解如何培养成就事业的良好习惯,使大家兴致勃勃、印象深刻。
谈到如何加强作风建设问题,包书记提出管理人员应达到办事规范严谨、服务主动到位、工作务实高效的基本要求,通过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凡事从一点一滴做起、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通过包书记近两个半小时的座谈讲解,青年管理人员全面地感受了化物所及管理及支撑部门的文化,工作热情受到了很大的激励和鼓舞,更清楚地认识了自身价值、所处环境及努力方向,有利于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各位青年管理人员从座谈中受益匪浅,并期待有更多机会能与包书记交流思想,快速成长。(文/于浩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