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换届暨工作报告会

 

10月13日,大连化物所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换届暨工作报告会在我所礼堂举行。所长助理毛志远,辛勤、韩秀文、林炳承、阎景旺、杨启华、张坚、李国辉、王爱琴、赵宗保等专家及博士后合作导师出席会议,40余名在站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李博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联谊会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博士后联谊会在组织博士后工作报告会、组织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论文写作和投稿培训会等工作中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协助筹备的“中国博士后低碳经济与洁净能源科技与发展学术论坛”成功举行,论坛得到各级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

会议进行联谊会理事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张艳生(3T3组)、周永华(502组)、黄垒(503组)、卫晓鸾(1809组)、杨薇(1816组),各位理事分别表示将尽职尽责地做好联谊会工作,与在站博士后一起将博士后的工作不断发展和创新,取得更多的成绩。

所长助理毛志远代表所班子、所党委向理事会换届暨工作报告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联谊会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总结我所博士后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所里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博士后队伍建设,加大对博士后培养和支持的力度,在实施“创新2020”人才队伍规划中进一步扩大博士后队伍规模,并为博士后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营造丰富多彩的生活氛围,拓宽博士后未来的发展空间。同时,希望各位博士后抓住机遇、敢于实践创新,为我所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后,12位在站博士后汇报了入站以来的博士后科研工作,各位专家评委对博士后的报告给出指导和建议,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4位优秀博士后:张磊(503组)、刘涛(501组)、高惠平(503组)、刘开颖(1807组),以及4位优秀博士后合作导师:李灿院士、申文杰研究员、林炳承研究员、秦建华研究员。(文/于浩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