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所马淑坤书记一行来所调研

 

8月27日,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部分科研管理骨干一行20余人在马淑坤书记、许洪华副所长带领下来我所调研。

上午,电工所一行参观了我所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燃料电池系统与工程研究组、纳米与界面催化研究组,我所同志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相关科研进展,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下午,来宾与我所领导、部分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包翠艳书记、王华助理、毛志远助理出席活动。包翠艳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向电工所各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所基本情况、近期重要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及创新2020的思考等方面向各位来宾进行了介绍。王华助理和毛志远助理分别就我所评估体系及知识产权管理和人才人事工作向来宾做了进一步的介绍。马淑坤书记对我所的科研、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电工所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还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对双方增加了解、促进合作交流将起到积极作用。(文/申林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