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8月27日上午9点,我所召开了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暨安全工作会议,来自我所7家控股企业的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委主任杜国良主持,冯埃生副所长在会议上讲话。

冯埃生副所长在讲话中着重指出:安全工作是我们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对其有半点松懈,一定要时时刻刻保持高度的重视。如果没有安全保障,我们的总体工作成效就是失败的,所以请各公司经营班子负责人一定要从现实中吸取教训,一定要把工作扎扎实实做到实处。

经管委杜国良主任和审计监察室于逢清主任分别就近期即将进行的我所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以及政策解释。中科院相关部门对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十分重视,院国科控股公司将在各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组织专项检查小组对研究所控股企业进行抽查。因此会议要求各控股公司要对自查自纠工作引起充分重视,全力做好此次“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还通报各公司,我所专项治理工作小组将对各公司的自查情况进行复查。(文/齐晓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