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0年才艺展示暨第六届卡拉OK演唱比赛圆满落幕

 

8月18日和20日,我所先后进行了第六届卡拉OK演唱比赛和才艺展示(舞蹈、魔术、朗诵、器乐)活动。

8月18日上午,由来自研究室和公司的卡拉OK参赛选手演绎的民族歌曲、英文歌曲、通俗歌曲、黄梅戏选段等或情意延绵,或激情昂扬,或柔情似水,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演唱功力,为我们带来了多首好听的歌曲,经过预赛和决赛,最终来自十八室杨帆、十八室徐博、一室周庆华、九室任新宇、一室耿旭辉、十八室蒋好、三室程睿、二室杨华分获第六届卡拉OK比赛前八名。

 

8月20日下午在所礼堂,舞蹈、魔术、朗诵、器乐才艺展示如约举行,五室王静文表演的孔雀舞意境优美,清新灵动,仿佛将观众带到了翠绿欲滴的凤尾竹林;十五室高鹏的三支魔术串烧给现场带来了阵阵惊叹;十一室庞雪芹动情朗诵的自己撰写的献给母亲的一首诗《瞭望塔》,更是打湿了在场观众的眼睛;十八室毛薇朗诵的居里夫人的文章《我的信念》,让在场的科技工作者深切地体悟到了科学精神的力量;十二室刘世平凭借一曲竖笛独奏《欢乐颂》也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研究生的各方面才艺,展示了我所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图 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