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九届“迎新杯”篮球友谊赛拉开战幕

8月18日,我所第九届 “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在山下篮球场拉开战幕。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各参赛球队将本着“重在参与、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以球会友,互相学习,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展示化物所人的风采;各位裁判员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揭幕战在卫冕冠军九室队和五室一队之间进行,比赛进行的尤为激烈,场上运动员高超的球技、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九室队以66比52获得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由研究生会和篮球协会共同承办,共有13支男队,5支女队报名参赛,球员和裁判员共205人。在未来的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共进行46场小组赛、10场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军和最有价值球员。(文/图 研究生记者团 胡婧婧 王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