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7月9日下午,我所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下简称“所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安排。会议由副所长、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埃生同志主持。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专项治理工作小组组长于逢清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上半年我所开展的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同志围绕已开展的工作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及当前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冯埃生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在下一阶段要按照所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针对自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把经过基建管理工作实践检验的成功做法上升为所内控制度,把按制度办事转化为基建管理工作者从事基建管理的自觉行为,确保我所基建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廉洁、高效。(文/陈玺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