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获奖专家参加大连市首批突出贡献专家和第五批优秀专家表彰大会

 

7月9日上午,大连市首批突出贡献专家和第五批优秀专家表彰大会在棒棰岛会议厅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夏德仁,市长李万才,市委副书记里景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善云,市人大副主任鞠文华,市政协副主席施中岩等领导出席会议。此次表彰大会共有近200名获奖专家代表及各单位代表参加,我所有12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由市长李万才主持。李市长代表大连市委、市政府向大连市首批突出贡献专家和第五批优秀专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市委副书记里景瑞宣读《中共大连市委 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大连市首批突出贡献专家和大连市第五批优秀的决定》。市委书记夏德仁、市长李万才等领导向受表彰的大连市首批突出贡献专家和第五批优秀专家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三位获奖专家代表分别发表讲话,我所张涛研究员作为大连市首批突出贡献专家代表首先上台发言。张涛研究员代表受奖专家向大连市委、大连市人民政府以及大连市人民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一系列培养人才、吸引人才和鼓励人才的政策,并取得可喜的进展和成果。张涛研究员代表各位受奖者,向大连市委、市政府郑重表态,将用更大成绩和贡献回报社会,为大连市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夏德仁书记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向此次受表彰的各位专家表示祝贺,向大连市辛勤工作的各类人才表示问候和崇高敬意。夏书记指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大连市人才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结合大连市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现有人才结构,指出大连市对人才具有迫切的需求。夏书记介绍大连近期出台的一系列人才工作政策和举措,并对大连市人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包括进一步提高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大力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同时,要以最好的环境吸引和培养人才。最后,夏书记希望更多的各类人才能不断涌现,加快大连市科技新成果的转化,并预祝各类人才取得新的成绩,为大连市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于浩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