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公司官员来我所访问

7月8日,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公司高级出版关系研究副总裁Paul Evans先生、爱思唯尔中国科技部总裁张玉国先生等一行来我所访问并洽谈合作事宜。
张涛所长会见了爱思唯尔来访人员,共同探讨了国际学术期刊的未来发展战略以及学术期刊电子产品升级等问题,并就我所主办的学术期刊《催化学报》和《天然气化学》与爱思唯尔的进一步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我所相关学科的研究员和期刊编辑部的成员参加了交流。
爱思唯尔是一家经营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及出版服务的世界一流出版集团。通过同全球的科技与医学机构的合作,公司每年出版2000多种期刊和1900种新书,以及一系列创新性的电子产品,如ScienceDirect、Scopus、MD Consult和在线参考书目等。(文/图 尹红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