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团、所知识答题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我所广大团员青年共青团意识,引导团员青年在科研工作、学习中传承化物所老一辈精神,日前,所团委组织开展了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团、所知识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采取了分发试题册,团员青年开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内容丰富,涵盖了共青团历史和所简史、所大事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所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十七个团支部的356名团员青年参与答题,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团史和所史,仔细地填答了试题册。在答题的过程中,团员青年学习了团、所知识,重温了团、所历史。

  此次活动在丰富我所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之余,增强了我所团员青年的理论知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共青团历史和化物所精神,提升了我所青年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展现了我所团员青年的蓬勃朝气,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文/刘会娟、周游)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