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普瑞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乔迁庆典

  7月8日上午,普瑞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北河口公司新址举行了乔迁庆典。大连市发改委、高新园区管委会及大连创业服务中心领导,所控股公司、国科投资公司领导及股东代表等应邀出席了庆典仪式。

  普瑞特公司总经理娄肖杰首先致辞,对应邀出席庆典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冯埃生副所长、国科投资公司赵瑞祥分别在庆典仪式上致辞,表达了对普瑞特公司的美好祝愿。

  之后,张涛所长、冯埃生副所长、袁权院士、高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战坤等为庆典活动剪彩。袁权院士和娄肖杰总经理为庆典仪式揭匾,并诠释公司标志的涵义。 

 

  普瑞特公司将在新的环境中,开拓进取,共同努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科院大连科技创新园的建设增砖添瓦,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文/梁艳 图/李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