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部分党支部和党员获大连市科技局党委表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建功立业,创先争优,大连市科技局党委在各单位党组织评选推荐的基础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我所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

  十一室党支部、五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普瑞特公司党支部获得大连市科技局党委系统先进党支部称号;

  高进、邵志刚、韩秀文、房本杰、徐龙伢、程昊、沙国河、张今令、丛昱、邹汉法、申林、袁秀忠、明平文、宋世勇、侯鹏、王飞同志获得大连市科技局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张海军、娄肖杰、谢茂松同志获得大连市科技局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文/竹轩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