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多名研究员获大连市首批突出贡献专家和大连市第五批优秀专家荣誉称号

日前,大连市委、市政府公布了《中共大连市委、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大连市首批突出贡献专家和大连市第五批优秀专家的决定》,授予张涛等20名同志“大连市首批突出贡献专家”称号,授予丁云杰等200名同志“大连市第五批优秀专家”称号。我所共有33名研究员名列其中。

获得“大连市首批突出贡献专家”称号的4名研究员是:张涛、杨学明、刘中民、关亚风。

获得“大连市第五批优秀专家”称号的29名研究员是:丁云杰、马小军、王树东、王晓东、刘万发、孙公权、孙立贤、许国旺、余正坤、张华民、张丽华、李海洋、杜昱光、杨凌、杨启华、杨维慎、邵志刚、邹汉法、陈光文、陈吉平、金玉奇、徐杰、徐龙伢、徐恒泳、秦建华、曹义鸣、梁鑫淼、韩克利、戴东旭(姓氏笔划为序)。(文/于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