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来临之际,所党委书记包翠艳,所长助理毛志远,在离退休服务中心的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19位八十岁以上离退休老党员。

上午8点30分,包书记早早来到老党员风雅范的家里,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包书记说: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巨大财富,你们过去为党的建设、所的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做出了很多贡献,全所职工永远不会忘记。‘七一’就要到了,我代表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祝贺”。风雅范同志十分感动地说:“所领导周日都没休息,来看望我们,真是太感谢了”。在远远看到繆蕴珍同志后,包书记急忙赶上前去,两人紧握双手,问寒问暖,他们交流了20多分钟,两双紧握的手始终没有松开过,场面十分感人。缪蕴珍说:“所里每年都来看望我,使我倍感亲切”。包书记对陪同的同志说“缪老师不仅工作认真,而且十分节俭。当年她经常把一块块碎布缝起来,给大家做抹布,这些老传统不能丢啊”。在91岁高龄的老党员郭元亨家里,包书记祝他健康长寿。上午,包书记先后慰问了9位退休老党员,下午,还到医院慰问了三位住院的老党员。

毛助理分别走访了老党员孙佑仁、高殿玺等多名老同志,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所里各项工作的建议。毛处长说:“老同志为所的发展工作了一辈子,付出了一辈子,做出了很大贡献,现在他们在为子女教育、邻里和睦、社会和谐发挥着重要作用,始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文/图 思源)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