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所务公开工作小组、监督小组联席会议

12月29日,我所召开了所务公开工作小组、监督小组联席会议。所务公开工作小组和监督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务公开工作小组组长冯埃生副所长主持。

所务公开工作小组成员(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就一年来本部门所务公开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围绕着如何更加深入地开展所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提出了一些新的建议。所务公开监督小组对所务公开工作目前出现的新情况,需要解决的新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冯埃生副所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所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所务公开工作是民主管理的过程,是廉政建设的过程,是凝聚人心的过程,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将所务公开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把所务公开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文/田丽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