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特公司党支部举办特色活动

12月19日,我所控股企业普瑞特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团员和青年员工举办赠书和参观辽宁沿海经济带的特色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为庆祝化物所建所六十周年,我所出版了《难忘的历程--纪念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建所六十周年》一书,公司党支部为全体党团员每人购买一本,同时向十余名青年同志赠书。在赠书仪式上,请我所老一辈科学家回顾了建所六十周年的难忘历程,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科学家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开创普瑞特公司美好未来!

会后,全体党员与青年团员共20余人乘车参观游览了辽宁滨海大道,重点参观了大连长兴岛临港工业区和营口鲅鱼圈沿海产业基地。亲身感受到了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所迸发出的无限活力,开阔了眼界,受到了教育。大家决心在公司经营班子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科学发展,为实现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文/图 肖峰 )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