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成为首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12月10日,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暨全国专利运用与产业化会议在海口市召开。来自全国各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代表及地方知识产权局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首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并授牌。中纪委派驻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长肖兴威、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中科院、工信部和国资委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中科院计划财务局副局长潘锋在会上做了关于“中科院知识产权工作介绍”的报告。

据统计,近几年来,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在全国范围内完成了三批共计265家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工作,全国试点单位累计总数将达到千家以上。2007年4月通过国家局的评审,我所被批准成为全国首批70家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之一,经过两年多的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工作,今年9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示范创建单位进行了严格的考核评审与验收,最终57家单位达到验收标准,获得“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称号,我所榜上有名。(文/杜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