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12月9日下午,我所召开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埃生主持。所长助理岳建平,综合管理处(基建办)、财务处、综合档案室、监察审计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于逢清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视频会议”精神,并与参会的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

  冯埃生副所长对我所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出了安排。他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要按照中科院《实施意见》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和工作步骤,扎实做好我所的专项治理工作,以排查隐患、总结经验,更好地规避风险,确保我所今后的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廉洁、高效,为构建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研究所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大家就如何开展好我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文/坚深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