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代表团来所访问

  12月8日,在沈阳分院科技处同志的陪同下,本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耀东、平台管理中心副主任曾毅梅、首席总工程师李为理一行三人来所交流访问。我所科技处处长王华接待了来宾,生物技术部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谈。

  会上,双方就共同合作事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首先,杨耀东主任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背景、经济建设情况及科研需求,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双方能够达成共识,展开合作。王华处长对杨主任的观点表示赞同,并表示中国科学院很希望参与到地方经济建设中,通过企业介入的方式加速科研成果的产业化速度,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随后,生物技术部马小军研究员、邹汉法研究员、梁鑫淼研究员及石先哲博士详细介绍了组内的研究方向,并为开发区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会议最终在人才派出、定期对接、联合申报项目、派驻研发单元及分析测试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在所访问期间,冯埃生副所长会见了来宾。(文/白玉)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