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六盘水市党政代表团来所访问

  12月9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斯弼等一行,在大连市有关领导陪同下来所访问。来宾先后参观了甲醇制烯烃(DMTO)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1805组)。我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包翠艳接待了来宾。

  在DMTO国家工程实验室,来自素有“江南煤都”美誉的六盘水的来宾听取了许磊研究员关于DMTO项目技术自主创新、工业化进展等情况的介绍,并与现场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1805组,来宾听取了杜昱光研究员关于研究组主要科研项目的生动介绍,参观了实验室,并对以果糖基能源植物——菊芋为原料的生物炼制技术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达了进一步交流与洽谈的愿望。(文/图  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