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所长兴岛园区建设沟通协调会

  12月7日,为推进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工作,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冯埃生带领综合管理处、科技处、09项目办公室的相关人员赴长兴岛,参加了由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的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工作情况沟通协调会。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管委会陈广胤常务副主任以及相关各局人员参加了沟通协调会。

  冯埃生副所长首先阐述了长兴岛园区建设对我所和长兴岛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我所的总体规划、分期启动的项目情况以及将长兴岛园区建成世界一流园区的目标,对长兴岛管委会在前期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目前项目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陈广胤强调了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项目对长兴岛城市发展的重要带动作用,并就我所提出的近期启动项目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逐项与到会的规划局、国土局、城建局、社管局、长兴岛街道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并责成相关部门全力支持我所新园区建设,限期解决有关问题。

  会前,冯埃生副所长一行现场考察了正在进行土地平整的我所长兴岛园区施工现场。(文/袁秀忠、吴宝星 图/吴宝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