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研究生工作总结会议

125日,我所召开2009年研究生工作总结会议。研究生会成员,研究生分会以及研究生记者团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研究生部老师对研究生会、研究生分会以及记者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大家在2009年为活跃研究生课外活动做了出色的工作,极大地增强了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为学生营造多元化的成长氛围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研究生分会积极配合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的各项活动,做到了通知及时有效,活动积极参与;研究生记者团在团长王从新带领下工作出色,在本年度足球赛、篮球赛、毕业典礼、所庆报道以及优秀校友报告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撰写报道被中科院研究生院采用50余篇,位列全院研究生信息报道前列。

最后,研究生部老师希望大家做好即将举行的英语演讲比赛和2010年元旦晚会的准备工作,为2009年的研究生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研究生记者团 王从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