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我所继续居科研机构前列

  11月27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完成的2008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根据统计结果,2008年度SCI收录我所论文511篇,居全国科研机构第5位;国际论文被引973篇/4066次,居全国科研机构第5位;被EI收录论文367篇,居全国科研机构第4位;被ISTP收录论文19篇,居全国科研机构第48位;被MEDLINE收录论文197篇,居全国科研机构第4位。1999-2008年SCI收录的我所论文累计被引用2545篇/25939次,居全国科研机构第5位;在2008年各学科SCI论文高产机构排名中,我所在化学学科以298篇在全国排名第18位。在“2008年度表现不俗的中国论文(根据SCI统计)科研机构排名”中,我所排名第5。

  我所孙立贤研究组的“Improved hydrogen storage in the modified metal-organic frameworks by hydrogen spillover effect”(发表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上)、申文杰研究组的“Hydrogen production from ethanol over Ir/CeO2 catalysts: A comparative study of steam reforming, partial oxidation and oxidative steam reforming” (发表在JOURNAL OF CATALYSIS上) 荣获200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在科研机构获得发明专利排名中,我所名列第6。(文/汪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