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ARP系统网上报销培训

 

  为进一步深化ARP系统应用,我所于11月24日、25日举办ARP系统网上报销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ARP中心何晓涛来所主讲。财务处处长高筠主持了11月24日的培训会,她感谢院网络中心对我所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示这是对财务工作的一次有效的促进。

  在接下来的两天培训中,何晓涛为我所研究组、管理及支撑部门同志讲解了网上报销的业务流程、与ARP各系统接口方式、网上报销中借款单的使用、各类报销单的操作流程以及如何使用“授权代理”进行代理报销的流程;在我所网上报销系统中进行了模拟操作,并就有关问题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培训后,我所对参会同志进行了测试。

  共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培训使我所各研究组、管理及支撑部门有关人员对网上报销业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明确了细节的操作,使我所的ARP系统用户提高了使用熟练程度。(文/图 王立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