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净集团访问我所

  11月13日,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钱宝荣先生一行七人来我所访问,共商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刘中民副所长会见来宾,并介绍了我所概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钱宝荣董事长介绍了苏净集团情况,表达了与我所开展合作的诚挚愿望,希望通过合作加强相关领域技术与市场集成,实现我所高新技术成果在苏净集团务实、高效转化。我所孙公权主任、徐恒泳研究员介绍了研究室相关科研成果。苏净集团的来宾还专程拜访李灿院士,并参观访问了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燃料电池研究室、现代化工研究室、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生物技术部等研发部门,并就新型能源、气体分离纯化、科研检测仪器、环保等领域的高新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与我所研发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达成初步共识,并积极酝酿实质性举措。

  江苏苏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建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品应用服务领域有:航空航天、节能减排、电子信息、化工冶金、汽车机械、精密仪器、生物工程、医药卫生、轨道交通等国计民生的各领域及高新技术产业。企业产品有空调净化厂房系统工程,空气净化设备及空气过滤器,气体分离及纯化设备,环保设备及水处理工程,组合式空调器及风机盘管,净化环保检测仪器等。(文/韩涤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