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肖钢博士来所交流访问

  2009年11月16日,应我所邵志刚研究员的邀请,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肖钢博士一行三人来所交流访问。在交流会上,肖钢博士做了题为“打造新型能源链,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报告。冯埃生副所长和孙公权主任以及三室研究人员和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会上,冯埃生副所长为肖钢博士颁发了客座研究员的聘书,双方正式启动合作项目。

  肖钢博士,现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新能源首席科学家,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FRSC)等。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之一,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82年,注册资本949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5.7万人。2008年,中海油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48亿元,利润总额678亿元,集团总资产4095亿元,净资产2059亿元。(文/孙立言 图/周志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