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首届网球比赛

  11月9日上午9点,我所首届网球赛在广大网球爱好者的期待下如期开赛。比赛旨在为所内广大网球爱好者创造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我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虽然已是深秋,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浓浓的比赛气氛,很多同学冒着寒风早早来到网球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和球员加油助威。

  本届比赛以研究室为单位组队,共有8支队伍45人参赛。比赛以团体赛形式,项目依次为:男单一、女单、男双、混双、男单二。历时近8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十八室队力挫群雄,夺得冠军,五室队屈居亚军。

  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多次出现抢七的激烈场面。场上球员努力拼搏,场下师生热情鼓劲,展现了化物所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师生一道其乐融融,尽情享受着网球带来的快乐,既缓解了科研的压力,又锻炼了身心,为再次投入科研工作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文/研究生记者团周雍进、卓荣杰 图/研究生记者团丁戊辰、周雍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