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office办公软件培训

  11月8日、9日,我所聘请微软资深授权培训师张剑悦老师来我所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office办公软件培训,介绍了PowerPoint、Word以及Excel三大常用软件的使用技巧。所长张涛、副所长包翠艳、冯埃生及160余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在一天半的培训中,张老师逐一讲解了PowerPoint 演示文稿设计、Word文档编辑、Excel 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等内容。一个个专业、便捷的操作技巧结合一个个生动的实践案例,使得大家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了大量高端技巧。张老师诙谐幽默的授课风格使得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愉快。授课过程中张老师不时地到讲台下与大家交流,达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培训的最后,张老师还叮嘱大家要及时复习和实践培训内容,以保证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最大的效用。

  通过此次培训,我所职工的办公软件使用技能得到了提升,工作效率也必将得到提升。参训职工普遍反应培训效果很好,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类似培训,人事处将广泛了解大家的需求,组织更多切实需要、丰富多样的培训。(文/夏镜航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