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所庆庆典大会工作总结会

 

  10月30日下午,所庆庆典大会工作总结会在礼堂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副所长冯埃生、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首先由工会副主席李晓佳代表所庆工作组对庆典大会工作进行总体总结。总结认为,庆典大会在全所各部门同志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所庆60年庆典以“创新的形式、深厚的内容、精密的组织”给所有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了上级领导、嘉宾、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本次大会既体现了‘务实、节俭、隆重、热烈’的原则,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所六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全所职工、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总结中提出庆典大会的成功举办,首先得益于所班子给予的充分重视,这是庆典成功的关键。此外,各小组的全力以赴,是庆典成功的保障;各处的支持和配合,是庆典成功的基础;严密的组织和时间的把握,是庆典成功的保证;最后还强调要做好收尾工作。同时,针对庆典中出现的不足也分别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接下来,各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就庆典大会工作中各自承担的工作以及感触和经验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期间,很多同志讲述了庆典大会中不为人知却令人感动的小故事。在与会同志提议下,大家还为默默奉献却没有到会的学生志愿者和咨询委的老同志致以最热烈的掌声。总结会就这样在一波高过一波的掌声中热烈地进行。窗外虽然寒风瑟瑟,每个人的脸上却洋溢着激动和幸福的笑容,整个会场充盈着一股浓浓的暖意。

  最后,冯埃生副所长进行了总结。冯所长首先对到会和未到会的所有参与所庆工作的同志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认为整个所庆工作从年初到现在,庆典作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我们化物所的精神。第一是创新。在庆典中有很多新的内容,这集中了很多人的智慧。第二是协力攻坚。在活动中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和团队优势。第三是严谨。整个活动是在精心安排下进行,每个人在工作中,都精心考虑,细致周到。第四是追求一流。在所有同志的努力下,我们的庆典得到了外界的高度评价。最后冯所长说:“此次的所庆工作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宝贵的财富。成功的经验将成为今后类似工作的指导,发现的不足将成为提升工作的动力,我们应该把‘所庆精神’与平常的工作结合起来,提升管理工作水平。”(文/关佳宁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