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多位师生喜获中科院表彰

  日前,院人事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各项冠名奖学金、奖教金评审结果的通知》(人教字[2009]55号)、《关于公布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中国科学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审结果的通知》(人教字[2009]166号)、《关于公布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评审结果的通知》(人教字[2009]167号),根据文件,我所多位师生获得表彰。

  我所博士研究生任泽峰(导师杨学明研究员)、解晓伟(导师申文杰研究员)获得院长特别奖;胡良海(导师邹汉法研究员)、赵广久(导师韩克利研究员)获得院长优秀奖;郭志谋(导师梁鑫淼研究员)、王道永(导师郑卓研究员)、袁开军(导师杨学明研究员)获朱李月华奖。此次评选共产生院长特别奖20名、院长优秀奖200名、朱李月华优秀博士奖300名。

  在评选产生的50篇中科院优秀博士论文中,杨学明研究员指导的博士研究生车丽的学位论文《F(2P)+H2/HD/D2体系中非绝热效应及反应共振的研究》、包信和研究员指导的博士研究生陈为的学位论文《碳纳米管限域的金属纳米粒子的催化行为》榜上有名。

  为表彰在研究生培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生指导教师,中科院评选出20名中科院优秀导师、50名中科院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以及100名朱李月华优秀教师。杨学明研究员同时获得中科院优秀导师奖和中科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申文杰研究员获得中科院优秀导师奖;包信和研究员获得中科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邹汉法研究员获得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文/郑树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