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我所进行招聘宣讲

  

  10月20日上午十点,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生物楼报告厅举行,我所30余名研究生听取了此次报告。

  宣讲会上,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徐春保博士就新奥集团概况、新奥科技发展公司经营情况及本次招聘具体岗位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讲述,对该公司煤化工——煤制天然气和二甲醚、生物质能、电解水制氢等领域的研究做了详细介绍,并以自己在新奥的工作经历现身说法,对新奥的价值观念、发展目标、企业文化做了生动描述。宣讲会即将结束之时,徐博士还对在场研究生提出的企业研究方向、个人发展等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新奥集团(ENN Group)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致力于清洁能源生产与应用的企业集团。截至2008年底,新奥拥有员工2.4万余人,总资产超过200亿元人民币,100多家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布在国内 80 多座城市及美国、欧洲、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作为新奥集团的三大板块之一,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主要从事煤基清洁能源技术的研发与试验,是新奥集团的技术创新平台和企业孵化的专业科研机构。新奥科技以二氧化碳的资源化利用技术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不断为新奥煤基清洁能源产业链提供技术支持。(研究生记者团 王从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