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前喜祝寿----我所为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

  10月15日,2009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所为时逢70,75,80和85岁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60多位老同志在所离退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团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陪伴下参加了活动。登上了大连港观景台,环视四周,港区和港外的道道美景尽收眼底,激起了老同志们阵阵感慨,昔日的老港区已是旧貌变新颜。乘上“大连号”游艇,沿海岸线东行,天海一色, 山海相连,岸边上记忆中的工厂、油罐不见了,到处都是正在施工的工地和悄然矗立的排排楼房。搜索以往的记忆,眼观现实的变化,老同志们陶醉了,沉浸在北方“维多利亚湾”的憧憬之中。

  在为老同志举办的集体生日午餐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包翠艳同志满怀深情地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祝福生日快乐。她说:化物所走过六十年的辉煌历程,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印刻着老同志们的功绩,老同志是化物所的宝贵财富。新一代化物所人应该,也一定会传承老干部、老专家、老工人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往开来,把化物所各项事业做得更好。她祝愿老同志们在好的环境和条件下,保持健康心态和身体,颐养千年,幸福健康。老同志们高兴地举起酒杯,感谢化物所,感谢所领导,祝愿化物所明天更美好。(龚理)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