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9日上午,我所党委中心组在礼堂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由所党委书记、所长张涛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所领导等12位同志参加了学习。

  在专题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包翠艳同志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做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重点内容做了主题发言,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所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于逢清同志传达了中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会议精神。

  会议对我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讨论并对近期全所的学习活动做出了初步安排。

  张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我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我们要结合我所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工作要继续坚持以基层党支部为重点,切实加强我所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纪检监察工作要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文/竹轩童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