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能源工程实验楼赠石揭幕庆典仪式

  9月29日,利用学委会中间休息间隙,我所在能源工程实验楼建设现场举行了所庆系列活动之一“能源工程实验楼赠石揭幕仪式”。部分所领导、院士、学委会委员及职工、学生参加了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由我所所长助理岳建平主持,整个过程简短而热烈。中建八局大连分公司刘进贵总经理与我所张涛所长先后致辞,之后,二人共同为由路甬祥院长题字的泰山祥云石揭开了红色帷幕。

  泰山祥云石采自泰山,因其上层层似白云般花纹而得名。该石长6米、,高3米、,重达45吨有镇宅、祈福之传说。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为祝贺我所60周年华诞,从泰山精心挑选,千里之外送至我所寓意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磐基永固,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