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看望慰问老专家、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

  在隆重庆祝建国、建院、建所六十周年的时刻,我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离退休服务中心的同志,来到医院病房、走进老同志的家里,把全所同志的深情厚意送给为新中国建立和为化物所的发展做出贡献的老专家、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代表,向他们表示慰问,祝国庆节、中秋节快乐幸福。

  在友谊医院病房,张涛所长看望了抗战初期参加革命的老干部刘时平,已经92岁的老领导用笔和张所长进行交流,字里行间浸透着对研究所的关心和热爱。张涛所长用笔写到“您为国家和科学院做出过很大贡献”使刘时平顿时激动起来,用颤抖的手写了“感谢全所”几个字。在老专家家里,李灿副所长、刘中民副所长和副书记、副所长包翠艳,向他们表示谢意和良好的祝福。冯埃生副所长专程来到几位曾获得过劳动模范称号的老工人家里,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祝福他们晚年生活过得更好。

  副所长、副书记包翠艳还代表所领导班子慰问了在所的两院院士,感谢院士们在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上做出的重要贡献。(龚理)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