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纪检组来我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互动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7月14日至15日,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韩恩厚一行3人来我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互动活动。韩恩厚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在沈阳分院系统开展分院纪检组到各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互动活动,既是沈阳分院党组、纪检组落实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沈阳分院纪检组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指导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希望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互动活动,不断提升沈阳分院系统反腐倡廉的整体水平。此项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听取所纪委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人员谈话、接待职工自由谈话。 

  7月14日上午,沈阳分院纪检组听取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翠艳同志代表所党委、所纪委向沈阳分院纪检组的同志汇报了我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机制运行情况、2009年上半年工作基本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包翠艳同志在汇报时表示,非常欢迎沈阳分院纪检组来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互动活动,她说:这项活动,既是一项富有创新性的工作,又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我们要通过这项活动,努力把我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我所的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汇报之后,沈阳分院纪检组的同志与我所有关同志围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如何更好地为研究所中心工作服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沈阳分院纪检组的同志对我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给予了肯定。 

  7月14日下午,沈阳分院纪检组的同志分别与随机抽取的科研人员、管理及支撑部门工作人员的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7月15日,沈阳分院纪检组的同志现场接待了职工的来访。(文/坚深 摄影/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