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安排

  7月3日上午,所党委在礼堂会议室召开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安排。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包翠艳,副所长冯埃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上,包翠艳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就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包翠艳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分析检查阶段,我所先后完成了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组织群众进行评议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现开始转入整改落实阶段。整改落实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抓好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和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两个环节。为了保证整改落实方案紧密结合我所工作的具体实际,充分体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所领导班子决定,整改落实方案先从管理及支撑部门做起,由各部门围绕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中查找出的四个方面问题和征集的意见、建议,按照各部门的职责分工范围,分析查找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问题,认真制定本部门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措施,然后,所领导班子在各部门整改落实措施的基础上,结合所班子层面的整改措施综合形成我所的整改落实方案。 

  在整改落实阶段,各管理及支撑部门党支部要结合本部门整改方案的制定,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组织党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分析查找自身和部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性修养和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文/竹轩童 摄影/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