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新一届工会全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7月1日上午,所工会在礼堂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工会全委会第二次会议,新一届工会全委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上届工会主席刘吉有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大连市科研文化工会对我所新一届工会人选的批复,工会主席为冯埃生、副主席为李晓佳,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为于逢清。 

  会上,冯埃生主席主持讨论并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全委会委员分工,经全体委员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工会各委员会及职代会各专项小组组成。之后,李晓佳副主席就今年下半年所工会重要工作与参会委员进行了沟通。 

  最后,上届工会主席刘吉有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工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从工会性质、各小组职能、工会经费管理及使用,以及所工会(科协)与中科院和地方各级相关部门的联系和工作内容向与会委员做了详尽介绍。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开展好工会的各项工作,为全所会员服好务。(文/图 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