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

  6月30日下午,大连化物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在所礼堂召开。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研究室主任、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职工代表组长参加了评议会。评议会由副所长李灿院士主持,所长、党委书记张涛代表所领导班子做了分析检查报告。

 

  张涛所长在报告中指出,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大连市委的具体安排,我所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基础上,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分析查找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大连化物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在报告中,张涛所长具体列举了我所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中,在人才队伍建设、自主创新能力、管理体制机制、和谐研究所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初步提出了今后做好工作的努力方向、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 

  在评议中,我所原副所长、离休干部陈庆道同志就发展我所能源领域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离休干部郭永海同志就进一步加强研究室建设,充分发挥研究室主任作用提出了建议。 

  与会同志在会前充分阅读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基础上,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问题查找准不准、原因分析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改进措施可行不可行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评议,群众总体评价的满意率为91.49%,基本满意率为8.51%,不满意率为零。(文/竹轩童 摄影/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