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6月30日下午,伴随着《国际歌》的雄壮旋律,大连化物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所礼堂隆重举行。20名新党员在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毛志远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向党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包翠艳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研究室主任和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组长和新党员一起参加了宣誓仪式。 

  包翠艳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举行宣誓仪式是发展新党员的程序之一,也是对新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重要形式。希望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实践自己对党的郑重誓言。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张涛、党委副书记包翠艳、副所长冯埃生和其他党委成员与新党员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文/竹轩童 摄影/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