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2008中国科学院科研管理信息化学术研讨会

  7月21-22日,“2008中国科学院科研管理信息化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此次会议由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办、西安分院网络中心协办。参加会议的有中科院办公厅丁二友高级主管、中科院ARP专家组组长周俊林研究员、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黄向阳主任以及各分院的ARP主管领导和ARP项目协调负责人、部分特邀研究所领导、ARP专家组成员、优秀网站单位代表和部分论文作者。

  会议以“大力推进科研管理信息化”为主题,围绕ARP项目一期的经验与教训,ARP二期的实施策略等议题进行学术研讨,主要内容包括:院信息化主管部门做主题报告;各分院、研究所领导与直接用户广泛交流研讨;ARP项目相关技术发展的报告等。会议期间还将召开各分院ARP主管领导、ARP项目协调负责人和部分研究所ARP主管领导参加的峰会,专题讨论ARP的应用推进问题等。

  大会共收到会议论文90余篇,并评出部分优秀论文,我所王立立、卢振举撰写的《拓展ARP用于研究所管理的实践》获得优秀论文。

  会上,我所还作为优秀网站的唯一代表做了网站建设工作经验交流报告。(文/图 图书档案信息中心 卢振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