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87周年大会

 

 

  6月30日上午,我所党委在礼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包翠艳同志主持。在所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新党员等共12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乐曲声中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9名新党员在领誓人党委委员毛志远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向党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

  接着进行的是表彰“两先两优”。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包翠艳代表所党委宣布了表彰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书记、所长张涛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最后,党委书记、所长张涛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张涛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主要历程,通报了我所研究所综合配套改革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对我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涛书记强调指出,我们要紧紧抓住研究所综合配套改革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建设的良好机遇,与时俱进,奋发进取,继续坚持不断地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共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我所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文/竹轩童、摄影/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