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危险废物处理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危险废物处理服务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对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实验室运行过程中产生废弃药品包装物、实验室废液等危险废物进行处理处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本项目于2022年11月3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截止到2022年11月10日16:00时,只有1家单位报名投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相关规定,本项目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依法废标。于2022年11月11日发布二次招标公告,截止到2022年11月18日16:00时,只有1家单位报名投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相关规定,本项目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依法废标。

  因本项目两次公告期内报名单位只有一家,不足三家,我单位于11月21日举行了针对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涉及的全部内容是否具有歧视性、倾向性的论证会议,经专家论证,招标文件中所涉及的全部内容未发现歧视性、倾向性条款和与相关法律法规相违背的情况。

  综上所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项目采购方式由公开招标转为单一来源采购,拟由唯一报名单位大连东泰产业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提供本项目服务。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大连东泰产业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孤山北路21号

  三、公示期限

  11月21日至28日

  四、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宏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志明

  电话:0411-83612745

  电子邮箱:lnhfzbbm@163.com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长春路171号香洲花园酒店北塔商务楼852

  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链接: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2211/t20221121_19053138.htm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