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星海园区餐厅托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WZB2022-1110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星海园区餐厅托管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无。
  服务内容:餐饮服务及相关拓展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A包:行政楼餐厅
  B包:山上餐厅及大厦餐厅
  本项目兼投不兼中,投标人兼投两个标包时,按A包、B包的评审顺序,如A包已推荐为中标候选人,B包无论评审结果如何则不再推荐为B包的中标候选人,B包由其他投标人按综合得分从高至低的排序推荐中标候选人。
  就餐人员共计约2800人。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两年内考核合格,合同顺延1年,最多续签1次)。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投标人。
  注:截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开标室现场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2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化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中山路161号)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为现场购买,申请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请携带下述证明文件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大连化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接受报名审查(1)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即可);(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即可);(4)法人代表证(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有效)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售价:¥5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12月12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12月12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化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中山路161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代理机构:大连化物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刘广开、姜松 0411-83645800
  代理机构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中山路161号
  采购单位: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联系方式:刘老师 0411-84379110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