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DICP-DENS原位电镜技术应用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原位气氛电镜在能源催化领域的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为更好地聚焦环境与能源催化研究前沿、突破能源催化关键过程的本质认知,我所能源研究技术平台与荷兰DENSsolutions公司(简称“DENS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以能源研究技术平台为依托,建立DICP-DENS原位电镜技术应用实验室。DENS公司将在西山湖电子显微镜中心配备一套完整的Climate系统以供原位气氛和加热的透射电子显微研究。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原位电子显微技术在能源催化转化研究领域的应用,以求深化对能源转化过程的基础认知,助力能源产业技术发展。

  现定于11月26日举办“DICP-DENS原位电镜技术应用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原位气氛电镜在能源催化领域的应用研讨会”。会议日程如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